每课一讲 || 感恩于心,回报于行

发布时间: 2022-10-05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

青春向未来,一起向未来

    大家好,我是工商1211陈雯,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感恩于心,回报于行。感恩就是知恩报恩。鲁迅先生说过:感谢命运,感谢人民,感谢思想,感谢一切我要感谢的人。是啊,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讲的就是感恩。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了我生命,让我来到人世间;感恩老师,是他们打开了知识殿堂的大门,引领我在其中遨游;感恩离别,因为它是下一次重逢的开始。众所周知,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没有亲情、友情和爱情,世界就会是一片孤独和黑暗。学会感恩,就会发现生活中爱无处不在,人类因感恩而伟大,世界因感恩而美丽。感恩是爱的延续,爱是生命的动力!

—工商1211班陈雯

图文来源|工商1211班陈雯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