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8 11:55 作者:发展规划处 字体:【大】【中】【小】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1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方案部署,11月5日、6日两天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讨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永录主持,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讨论。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中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后,与会同志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这一主题,结合岗位工作和学院发展规划工作、项目建设管理工作、诊改工作,特别是基于数据采集“找差距”“检视问题”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大力推进问题整改工作,把真抓实干变成行动自觉,贯穿于工作全过程。

 黄永录同志还传达了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他强调,大家要立足岗位,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有效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正作风,勇担当,切实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接续奋斗中。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