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实习工厂! 部门导航

实习工厂党支部积极落实开展“千万帮扶工程”相关活动

发布时间:2012-10-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落实开展学院实施的党员“千万帮扶工程”活动,学院实习工厂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要求,党支部成员与资源系同学结成“一帮一”帮扶助学体系,力争将帮扶活动做实做好,为帮扶对象提供更多的生活及学习上的帮助。

    2012年10月17日上午,实习工厂党支部书记张斌同志组织支部成员廖哲生同志、宋明亮同志等与资源工程系的四员帮扶学生进行了交流与沟通,着重了解了每位学生的相关具体情况,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工厂支部将在今后的日子里对四位帮扶对象在生活与学习上表示最大的关心与帮助,并要求支部党员与学生之间要积极联系与交流,针对学生具体困难采取合适的办法给予帮助。并号召帮扶同学努力学习,利用好工厂这一丰富的实践学习平台,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积累好一砖一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