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度上半年风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6 17:3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7年12月26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明理楼南栋106教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瑛同志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志军同志出席此次发展大会,辅导员:蔡瑞云同志、吴雅婷同志、赵奇同志、刘婵同志、窦雅珺同志、沈亚同志、李沐蕾同志,在校学生党员及此次发展的14名同志参加此次会议,此次大会由学生党总支书记朱礼同志主持。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通过刘瑜、陈皝等14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会议过程严肃、规范,14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的同时就入校两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深入地汇报,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并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热切愿望。各位介绍人党员同志做培养报告,并发表了意见:要求各个发展对象思想道德建设,在学习、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并对14名同志的个人审查情况进行介绍,让支部党员同志对14名新同志有了比较全面地认识。接着其他学生党员同志就发展人情况进行充分地讨论,也发表自己的意见。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14名同志是否接受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最终,14名同志都获得了全票通过,顺利成为预备党员并进行入党宣誓。

学生党总支书记朱礼同志表示,这是一次新的学生党员发展大会,这批党员是十九大召开以来我院的第一届预备党员。虽然你们成为了预备党员,但要走的路还很长,任重而道远,希望此次发展的预备党员要主动、虚心的学习党员老师及学生党员的纪律性、严谨性,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风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瑛同志做总结发言,提出三点要求和建议,第一、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建设,紧跟形势,不忘初心,方能始终,时刻保持认真的工作态度与学习态度;第二、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做好带头作用,团结同学,与同学保持密切的联系,积极引导和带动同学加入到我们的队伍当来;第三、牢记校党委书记叶星成同志提出的“三个三”——三个平台、三种情怀、三个能力。
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该院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进一步促进该院党员队伍的壮大,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同学们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显示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积极的推动作用。(图/肖毅、李先淼  文/肖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