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分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21 20:4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政治思想素养,智能制造学院于明理楼110教室召开智能制造学院分党校开班仪,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志军老师出席开班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奇老师,辅导员蔡瑞云老师、刘婵老师、窦雅珺老师、沈亚老师、李沐蕾老师,在校学生党员及43、4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大会由赵奇老师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赵奇老师向在座的各位同志、同学宣读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党校关于举办第43、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详细介绍了培训班的上课时间、地点及结业考试安排等,并希望同学们在党校培训班中认真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大会的最后,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志军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对参加党校培训的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应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热心的为广大师生服务,奉献自己;二、要严守培训纪律,尊师守信,树立和维护好先锋模范形象。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三、端正学习态度,通过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使学员们明确了参加业余党校学习的任务和目标,同时在座的同学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党校要求参与培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陈文章、欧鑫国 摄/刘剑锋、肖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