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

发布时间:2018-05-16 22:5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5月14日晚,我院于明理楼110教室开展了党课学习。43期、44期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党课的主讲人是我院辅导员沈亚老师

党课是以上课讲授的形式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党的各级组织通过党课,定期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行党性、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

沈老师为大家带来的党课内容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在课堂上,沈老师通过提问的方式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自十九大以来党的一系列知识内容,比如党的宗旨和使命是什么?我国现在的社会矛盾是什么?五大发展理念是哪些?沈老师风趣幽默、别开生面的讲解,让生涩的内容变得生动有趣,同学们积极举手、踊跃发言,课堂的氛围无比热烈。

党课学习是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预备党员入党的必经之路,也是提升党性修养的绝好机会。每一位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都应该在有限的时间里努力充实自己,严于律己。为人民服务做好准备时刻努力!\陈文章 欧鑫国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