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6 23:2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9月12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在明理楼206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组指导组组长陈静彬、副组长黄霞春到会议现场指导工作,院党总支书记何瑛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湖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期间,党总支书记何瑛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对与会党员提出四个“做好表率”的要求:一是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做好表率,二是在主动学习上做好表率,三是在调查研究上做好表率,四是在落实整改上做好表率。




通过学习,大家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目标、根本任务和重点措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新时代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大举措,同时也是每一名党员回顾初心、检视自身的良好契机。




最后,陈静彬同志总结,她强调,教育的初心便是立德树人,我们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不忘教育的初心,踏踏实实地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的困难,实实在在地开展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提升自我修养,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教育和感染学生,培育出一批批爱党爱国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