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霞春副校长携相关领导进行工业机器人专业实训基地建设选址考察

发布时间:2017-03-10 22:29 作者:文/李慧 吴宏波 图/李慧 刘婵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推进工业机器人领域职业教育项目应用人才培养中心建设,2017年3月伊始,我校副校长黄霞春、风能工程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何瑛,后勤处处长刘清麟、风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志军、机器人专业带头人于琦携相关老师就工业机器人专业实训基地建设进行考察选址。

3月10日下午,黄校长一行分别至图书馆一楼、三教负一楼、四号公寓负一楼进行了实地考察。黄校长根据机器人专业的现状进行了总体规划统筹;何院长就机器人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刘处长介绍了我院当下各场地的规划情况,表示将优先我院工业机器人培养中心建设的设施调配;胡书记带领相关教职员工对各场地进行了安全检查。争取群策群力,规划建设各步骤和环节,统筹考虑,为实训楼建设提供有力保障,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文/李慧 吴宏波  图/李慧  刘婵)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