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1184班“人生尽在坚持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17: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1 浏览次数:1

2018年10月7日晚7点30分我院工业机器人1184班在明理楼南栋208教室举行一场由助班赵行沛主持的关于“学习”的主题班会。

班会主要结合“杨爱云校长开学典礼讲话及叶星成书记军训总结会讲话”让在我们在使命中树立信心,在榜样中照亮信心,在潜能中铸就信心”。倡导我们“身和心,千叮万嘱要强劲;德和技,千辛万苦要立起;纪和诺,千难万险要守住。”进入了大学这一神圣的殿堂,对2018级新生来说是迎来了人生的又一次重大跨越,我们将在一个更大的集体中独立生活,将面对新的环境,开拓新的人生之路。

杨校长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高度概括了大学的真谛:大学提升人生价值,渴求真知,启迪智慧;大学强调责任,培养科学精神,使你们底蕴深厚、视野开阔、目光远大;大学让你们去发现自己、认识自己,选择未来将成为怎样的人。这是新生步入大学校园,继军训后的人生第二课!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领悟和践行:在校长讲话的指引下如何做好大学计划、人生规划,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新世纪大学生!同学们懂得了要明历史方位,要懂国家艰辛,知肩上责任,要学习学长学姐的信念和志气,要戒浮戒躁。还懂得了要强身强心,立德立技,守纪守诺。明理知行,精工致远是我们的校训,坚持不懈,永不放弃是我们信念。工业机器人1184 杨东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