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交流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13:3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1 浏览次数:1

2018年11月15日18点在博学楼报告厅召开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交流暨总结表彰大会。此次大会由吴秋燕、谭志海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志军,团总支书记吴雅婷,学管干事蔡瑞云,辅导员赵奇、窦雅珺、沈亚、肖琨、杨威、胡萍,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十四、十五届主席团及各部门干部,以及学校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

大会在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我院团总支书记吴雅婷老师与在场所有团学干部进行理工五问五答第十四届主席团主席黄琎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将自己的工作经验进行分享,并寄语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希望大家不忘初心,齐心协力,将学生会建设得更好我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周程作任职发言,他对未来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设想:一、应加强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二、应加强学生会自身组织建设,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三、应大力推进我院学风建设,突出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四、应大力开展我院特色品牌活动,并力求创新突破。

我院胡志军对全体团学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明理之行,精工致远的校训;二、要起到学生干部的模范先锋作用,以身作则,服务好广大同学;三、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制定好自己的目标,并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

此次换届交流暨总结表彰大会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更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极大的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将不负学院和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为学院发展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我们坚信,智能制造学院的明天会更好!(智能制造学院 高双可)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