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每课一讲”(2020年6月第十七期)

发布时间:2020-06-06 17:5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本期每课一讲主题为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让我们来看看同学们精彩的演讲吧!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智能制造学院机器人1184班的戴佳豪,今天我演讲的课前一分钟主题是:“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五四精神的核心就是爱国主义,我们青年人应该从小就树立爱国的信念,以热爱祖国为荣。作为00后的我们,生活在经济较发达的今天,我们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备受父母和祖辈的宠爱,我们除了学习就是享受生活。然而这样一味地只是享受生活,我们如何承担起这个时代的历史责任?

我个人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心怀理想,树立伟大目标,练就过硬本领。在学校认真学习,充实闲暇时光,多去图书馆看看书,多在自习课做做题,多在团学活动露露脸,努力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让我们传承民族精神,高举“五四”火炬,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机器人1184班 戴佳豪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