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理工 | “志愿者服务月”弘扬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15:4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宣传我院“志愿服务月”学院特色志愿者系列活动,于3月5日我院继续开展志愿活动。

3月5日上午,我院去到万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志愿者活动。协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完成义诊活动,为老人们进行血压血糖的检测,并协助医生登记居民信息,并告诉他们要定期去社区医院进行体检。

当日下午,我院学生在菊花塘公园进行爱心清扫活动,志愿者们穿上红色马甲,穿梭在公园的各个角落。落叶、纸张、烟头、塑料袋等等,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东西,却直接影响着公园的卫生和美观。志愿者们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看到散落一地的垃圾用扫把清扫,夹缝中的就用手捡,不放过任何一个小角落,针对各个卫生死角进行了比较彻底的清理,打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公园。

一直以来,学院始终坚持将志愿服务作为深化实践育人和开展思政工作的重要载体,引导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增强社会责任、涵养家国情怀,激励着一代代智能制造学院的学生传承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赓续传承、发扬光大。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