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能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16年上学期第一批维修电工职业技能鉴定考证

发布时间:2016-05-13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6年5月,风能工程学院顺利完成维修电工(中级)职业技能鉴定考证。本次考证主要针对13级应届毕业生举行,为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双证书”获取提供支持。本次考证共89位同学参加。其中,风能工程学院参考学生64人,太阳能工程学院参考学生25人。

    我院对本次考证给予了高度重视。开考前,组织监考老师召开考务会,对考场安排、考试程序、所需器材等事项进行了全面准备。省劳动厅指派欧雁同志及湘大4名考评员至我院对参考学生进行综合考评。欧雁同志,在巡考过程中,对本次考证给予高度赞赏。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所有考评员的全面认可。

    职业技能鉴定是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能有效促进专业培养与产业需求的对接,是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的重要途径。我院职业技能鉴定的开展,有利于学生更好地将理论知识融入实际操作之中,以提高学生就业对口率,为学生以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基础。(通讯员/李慧)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