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气自动化专业学生赴驻京部队实习

发布时间:2019-07-24 14:0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7月24日,我校智能制造学院2017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10名学生赴驻京部队进行跟岗实习,主要负责营区供配电系统的运行与维护、中央空调、楼宇自动化设施的运行值守与维护、营房设施设备的维修维护、各项工程建设施工现场的管理,以及各值班室的值班值守。

6月底,该部面向湖南招聘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实习生,并通过相关途径对我校电气自动化专业进行了深入调研,高度认可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培养质量。一致认为我校培养的电气自动化专业学生完全能胜任他们的岗位用人要求。我校副校长周金玉、黄霞春、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何瑛参加了学生的面试答辩环节,就学生的专业技能、职业素养等进行了全面考核。经过报名推荐、层层选拔,最终2017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10名学生通过了面试,体检和政治审核环节。


学生到岗后,将接受岗位技能培训和准军事化管理,同时智能制造学院也将对实习期间学生的生活、工作情况进行跟踪管理,通过对学生实习日志、周志、月总结的检查以及实地考察等,全面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和表现。

坚持学校和部队管育融合,让学生在军营文化中接受熏陶,提升素质,成为让家长放心,用人单位满意的有用之才。副校长周金玉、黄霞春表示,人才强则事业强,人才兴则国家兴。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将更加注重军民融合领域的人才培养,全方位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将服务国家建设为己任,为国防和经济建设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图/文 丁佳慧)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