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01-28 14:3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岗位实习平台,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1月13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何瑛、教学副院长肖慧慧、动力谷分院副院长杨益梅、机电专业带头人周迎春、机械专业带头人胡建强及专业教师彭四海、林之楠一行走访调研了株洲华锐精密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丁国峰、人力资源部部长钟利君、生产总监李科等热情接待了何瑛一行。


在钟利君等企业人员的陪同下,何瑛一行参观了公司研发区、生产区,与在不同工序、不同岗位工作实习的我校毕业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在企业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嘱咐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公司规章制度,转换身份,提升技能,尽快成长为符合企业发展需要的优秀员工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公司副总经理丁国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人才需求现状,并感谢学院给予公司在人才方面的支持。何瑛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的学科优势和行业优势,在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培养、校企师资互聘互培、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技术成果共创共研、实习实训平台共建,校企文化共融等方面加强合作。

本次走访调研,双方初步约定了下一步的校企合作协议框架。校企双方将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真正实现校企资源有机融合,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