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参观学校动力谷分院

发布时间:2018-10-10 17:2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1 浏览次数:1

10月9日,学校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参观学校动力谷分院。


老同志们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在动力谷分院教学楼,参观了教学楼实训室,体验了相关实习实训设备,慰问了正在上课的老师和同学们,并与动力谷分院教师们进行交流座谈,对动力谷分院的建设、教学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住宿、餐饮等情况进行了细致详细的了解。


在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老同志们饶有兴致的参观了以“创新驱动、产城一体、绿色崛起”为主题的国内最大的动力产业专业展示馆——中国动力谷展示大厅。老同志们站在动力主题墙展示大厅合影留恋;在展示大厅里,老同志们参观了轨道交通城、通用航空城、新能源汽车城,详细了解了馆内新材料产业、新能源产业、信息产业37家代表性企业的630余件整理展品以及中国动力谷的产业特色、发展历程及创新成果。对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发展状况,轨道交通、通用航空和汽车及新能源汽车成果以及电子信息产业、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成果等赞不绝口。


通过实地参观,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校在中国动力谷建立分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工作,继续发挥好优势、专长和余热,密切联系群众,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作出贡献。动力谷分院对老领导们不辞劳顿到动力谷认真参观考察工作表示感谢。(文/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