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谷分院组织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投融资路演峰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23:4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1 浏览次数:1

10月10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组织学生参加了在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楼动力谷厅举办的“创新创业投融资路演峰会”。本次活动是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分会场组织开展的七大专项活动之一,12个创新创业项目进行现场路演。


会上,株洲南冠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欧阳国光分享了主题为“放弃——坚守”的创业故事,湖南小快智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电能过滤器”研发与产业化创新项目,长沙五犇新材料有限公司做了“高性能移速待岗其量化材料的领航者”的创新技术展示,湖南农业大学莫博程博士的“橘友生物,助力科技扶贫——环保诱蝇球,解决果蔬虫害”的路演项目获得了在场专家和观众们的高度评价。动力谷分院50余名同学现场观看了12个创新项目、创新技的路演,享受了一场精神和技术上的盛宴,振奋了精神,提升了创新创业的信念和信心。


双创活动周是打造新时代创新创业者碰撞思想、交流成果、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动力谷分院组织学生参加双创周的多项活动,旨在根植共创共享理念,厚植创新创业文化,进一步坚定大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提升专业技能的信心,增添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动能,激发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活力和热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