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团学干事纪律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1 16:4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1 浏览次数:1

2018年10月8日晚19:30,智能制造学院2018届团学干事纪律培训会在明理楼110教室召开,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吴雅婷老师、校团委李丽莎老师,以及各学生会各部门新老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会议共分为四个流程。首先周玉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大会上发言,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任职期间的经历和经验。

会议第二项吴雅婷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了《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规章制度》。首先她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五大制度,分别是:会议制度、活动开展制度、日常管理制度、公假制度以及考核制度。其次她就这五大制度中的小条例进行了细致解说,并对考核制度中的加减分的条例举例说明。最后她特别强调学生会要进一步加强各部门的协调合作,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会议第三项李丽莎老师发言,她向干事们寄予了厚望,并从多方面跟大家讲了学生会的作用,她希望大家以后能做好常规工作和部门工作,相互配合,高效服务,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第四项吴雅婷老师还给大家深刻解读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发出的六点倡议,呼吁学生恪守学生本分,不能倒置本末,牢记学生会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学生会坚决反对“官”本位思想和作风。“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风气”相信这六条公约必将会烙印在与会者心头。

自律坚守,永不放纵!通过此次的团学干事纪律培训大会,2018届团学干事们不仅深入了解到学生会的职责,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学生会的整体素质,促进我院学生会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方向全面发展,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加强学生会建设,我们永远在路上!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