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特辑 | 智能制造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召开新生专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20:2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10月12日下午2:30,智能制造学院在博学楼报告厅召开2022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交流会,会议由专业带头人周迎春主持。本次会议旨在增强新生专业认知,强化专业学习兴趣,为后续学习奠定良好基础。机电团队部分老师及2022级机电一体化技术230多名新生参加。

周迎春对大家加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学习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机电专业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发展历史、专业荣誉、师资力量、在读班级和人数、实训室配置、各项竞赛获奖等情况;接着向新生们介绍了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对职业面向、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规格、毕业标准、学分要求、职业资格证书要求、课程体系结构、课程内容、教学进程、专业优势、就业前景做了详细的讲解。为新生指明了学习方向。

她鼓励新生同学们面对新的选择、新的人生,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才,把握分分秒秒,珍惜每时每刻,博览万卷书,博采众家长,循良师善诱,携益友共进;一定要养成良好品质,练就扎实技能,用纯真的心憧憬梦想的风景,用善感的思绪感悟岁月变迁,用敏锐的头脑洞察世事的变换,用蓬勃的生机焕发青春的活力;一定要让青春的心灵感悟,让青春之花常开,挫折中绝不后悔,拼搏中绝不言退。面对新的征程,让全体师生携手共进,启航扬帆,共同谱写壮美的青春之歌,以优秀的成绩回报学校、老师和家人。 

在整个会议过程中,同学们非常认真,会场纪律很好,全体同学对所学专业充满信心。


打印 纠错 关闭